子非妤

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012)『原名:巅峰荣耀』

Dear_汤包:

012  你跟我动手就不能专心点吗?


把肖时钦作为突破口,可并不是因为他弱,而是因为如今他在国家队阵型中的位置非常重要,纵观全场——


苏沐橙、周泽楷跟张佳乐是队伍攻势的构筑者,孙翔被林敬言看得死死的,喻文州从一开始就好像是“边缘人”,在老魏的“关怀”下硬是从来就没有脱过身。虽然卢瀚文跟杜明的出局让黄少天身上的负担小了不少,可是如今他需要帮着方锐去应付李远,召唤师的存在在某种意义上而言也是一次控场,更是最为左右形势的角色。


而此时此刻,张新杰需要照应到所有人,其他几个战术大师也都是分身乏术,除了肖时钦!说得再笼统点,那就是肖时钦是最有余力把现场国家队的攻势铺开的那个决策人。所以,此刻的叶修把突破点的目标放在肖时钦的身上就是杜绝他的兴风作浪!


八音符一下藤刺,直接让方锐被甩入浮空状态,黄少天一下拔刀斩瞬间贴身补上,八音符随手便是一个印记,牢牢地烙在黄少天的身上,原本就已经召唤出来的四兽纷纷朝黄少天扑去,李远趁势急退,却不料脚边一个小机器人瞬间爆炸——机械追踪。


肖时钦恰到好处地卷进了跟李远的争斗中。


在机械师跟前,说实话,召唤师的还真没多大的优势。


磁场线圈,八音符顿感自己被拖进一个巨大的陷阱中,自身角色的负重越来越大,使得技能的释放变得异常困难。


肖时钦瞅准机会,掠位上前,机械拳、钻臂冲击、火箭拳,一套体术技能打得跟个武林高手似的,同时也逼得李远的八音符节节败退。


其实,一开始李远并不明白为什么叶修会找上自己给国家队做战队配合练习,因为从陪练队伍那华丽的阵容中,他很难想象为什么名不见经传的自己会出现在叶修的规划表里头,直到叶修告诉他自己的目的——国家队缺乏跟召唤师对战的经验。


神级的召唤师是存在的,但不在中国,叶修甚至为此还私下去问过三零一的白庶,曾经效力过英格兰职业队的白庶就分外肯定地告诉他,在英格兰的荣耀圈里,就有一位神级召唤师,与国内召唤师的打法不同,此人走的是一条异常极端的召唤师流派——献祭流。叶修找不到联盟里跟此人走同等流派的职业选手,但从其比赛的走位、意识跟操作上却发现跟李远的八音符类似,当然,差距还是很大的。


李远身边的小飞龙、冰狼、雷鹰以及灵猫还在缠着黄少天跟方锐,因此对上肖时钦,只能靠自己!而失去了召唤兽的召唤师,在场上等同于赤身裸裸,非常危险。


兽王四元素阵,这是李远当前考虑之后发动的第一个75级大技能,目的就只有一个,拖住黄少天跟方锐,比起这两个人,他宁可跟肖时钦1v1,狼狈地躲避这肖时钦的体术技能攻击,李远觉得自己有些手忙脚乱,如今的他直接拖了三个全明星,这要是放在平时,恐怕连他自己都不敢这般想象吧。


“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黄少天一排文字泡把所有人的当前频道挤得是满满当当,“哎哟我去,发错频道了。”


肖时钦当然知道黄少天在催促的人是自己,直接一下放大招,转而便是一发机械空投,李远的生命值本来就不多,再加上以一敌三的弱势,最终被肖时钦击杀,场中还剩下的小飞龙跟雷鹰也瞬间消失掉了。


把李远击杀出局的肖时钦还没来得及松口气,便被上前的韩文清一记高飞脚,瞬间浮空,接着跃步上空,被对方的鹰踏踩了个正着,伏虎腾翔、猛虎乱舞、闪电光速拳,大技能好似不要钱似的朝肖时钦砸了下来。一旁的黄少天跟方锐见状连忙要去支援,不想身后一阵呼啸声传来——豪龙破军!不知什么时候,唐柔直接抛下了王杰希,赶了过来。


陪练团的队伍频道内,一句话醒目清晰——


君莫笑:强杀肖时钦!


想要在黄少天跟方锐的双重帮忙下强杀肖时钦那是非常天真的做法,但是一旦这两个人被唐柔拦住之后,局势就很明朗了,为了能够配合韩文清顺利完成叶修的这一战略,唐柔与杨聪一个交叉换位,丢下王杰希就来找黄少天跟方锐的麻烦了,这时,杨聪已然从舍命一击的负面状态中解放了出来,靠着方士谦的刷血,稳稳地拖住了王杰希。


“你跟我动手就不能专心点吗?”


公频上王杰希的这句话简直就是触目惊心。


“不能。”唐柔也不是个柔妹子,直接了当地回应,让陪练团的几位也是笑得没边了。


“王大眼,我忍你很久了,你敢不敢在对抗比赛的时候不要撩我们队的妹子!”叶修一脸痛心疾首的模样也是没谁了,“尤其那妹子还是我们兴欣的!!!”


“怎么?!我敢撩,你还怕我不负责?!”论起怼人的实力,王杰希自认也不输给叶修。


“额?”叶修转头就对正在那狂轰滥炸的苏沐橙一句语重心长地‘告诫’,“沐橙,回头不要让王大眼进门。”


进门?切!人家王杰希根本就没说要上门好不好?


等等!这剧情发展地是不是不大对!?


等等!杜明怎么办?


答:杜明已经出局了!




寒烟柔一副横扫千军的模样,顺手向着方锐跟黄少天来上一波飞龙在天,近战法师这个职业也确实非常适合敢打敢拼的唐柔,虽说是个新人,对上两个全明星也丝毫不逊色,趁着对方无法上前援助肖时钦,韩文清的大漠孤烟可谓是拳拳到肉,毫无半点迟疑。


霸皇拳!这是肖时钦倒下前吃下的最后一道攻击,不愧是韩文清,一旦沉下心神,下定决心黏上,就很难给予其对手翻盘的机会,至此,陪练队伍追回一个人头分。


比赛场上随时都有变数,哪怕是叶修,也不能轻易断言在此刻,哪一方掌握住了胜利的钥匙。


肖时钦倒下的下一秒,韩文清的大漠孤烟直接上去对着黄少天就是一下崩拳,继而急速黏上,接出一招伏虎腾翔,黄少天的角色刹那间就这么高高飞起。


“我去,老韩,你欺负人啊。”黄少天可不会坐以待毙,一向擅长把握机会的他,极为有耐心地等待脱身的瞬间。


方锐见韩文清从自己侧边越过,反手就是一招推云掌,生生劈开了韩文清的攻击轨迹,给了黄少天一个异常难得抽身机会。


“谢啦,小方。”


“小方是个什么鬼,叫我方大神!”


“小方有什么不好,那就叫小锐?”黄少天猛然拔剑直冲韩文清,“不然老叶叫你什么我也喊什么。”


“我喊他方点心。”叶修强势插入这么一句。


“好的,就叫方点心。”


“滚滚滚滚滚。”


韩文清缠上黄少天,方锐又黏准了韩文清,这一下,唐柔反倒是空闲下来了,她提矛想也没想转身就朝王杰希跟杨聪方向跑去。


叶修:……


苏沐橙:……


周泽楷:……


江波涛:……(所以说,我家杜明是没机会了吗?是吗?是吗?是吗?)




唐柔人还没到,手中的技能却已经朝着不远处的王杰希打出去了,起手还是她最喜欢的——豪龙破军。


王杰希见状一个后跃,躲开唐柔攻势的同时也一并避过了杨聪的割喉。


杨聪也不恋战,弧光闪之后便从容退场,转而朝吕泊远跟江波涛的方向奔去,再一次让唐柔只身一人对上了素有“魔术师”之称的王杰希。


“小唐,你对王大眼会不会太执着了?”叶修的君莫笑怎么可能放过唐柔的一举一动,虽然事先他的确有好好下达指令,让唐柔尽可能拖住王杰希,可是,见到唐柔竟然可以执行地那么好,却是已然超过了他的预计目标。


“我对你也很执着。”寒烟柔长矛180度直接挥出,圆舞棍。


“恩?”叶修反应过来,唐柔妹子的意思是说她对每个高手都有一种迫切地求胜欲。


“那你去盯小周啊,他也不差啊。”


“不了,”唐柔祭出落花掌,暂时吹飞了王杰希的身形,一并瓦解了对方试图贴身继续近战的连打节奏,“我一个个来。”


叶修:“……行!你美,你说什么都对。”


这话刚窜上频道,叶修隔着耳麦都能听到身边苏沐橙的笑声,慌忙双手一抖——


君莫笑:但是!对我来说,只有沐橙最叫我执着。


“老叶你妹,你撩妹子能不能换个时间,换个地点,现在在比赛!”


“就是。”张佳乐手中的子弹噗噗噗噗地扫向君莫笑的地方,虽然明知道对其毫无作用,但是看着爽,行不行?


苏沐橙一下飞炮,整个身影飞出,对着底下的无浪、云山乱以及风景杀连发三响,三枚炮弹出炮膛的一瞬,飞快移动准星,使其摆开一个角度,一下子就扩大了反坦克炮的杀伤范围。


周泽楷也是一记抖枪出手,一串子弹直接分射出三个方向,不偏不倚朝着相同的目标三人组杀了过去。


此时,江波涛跟吕泊远直接后跃,躲过了苏沐橙跟周泽楷的枪炮,却不料跌进了张佳乐的射程范围,硬是直直地让对方打了个正着,杨聪情况稍显好些,此刻直接潜行,绕过三人强大的火力线,将将到了后方,阴错阳差之下,突然发现有了一个不错的偷袭机会!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9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