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妤

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

【黄沐】苏沐橙牌橘子汽水

           ◇大概是学生paro,刚在一起的时候        
           ◇突然想喝冰峰的产物        
           ◇如有bug不要稀奇,如有ooc是我的问题   ~      
 
            她想,如果他有底色,他大概是橙色,啵啵冒泡的,橘子汽水的橙色。         

             南方的男孩子,算不得很高,也总归是高她一截的,却总要将头埋入她的颈,和她说话,语气中几分软软的南方口音,像清晨时的白雾,牛奶似的黏润软和。        

             “我说啊沐橙你以后一定要离叶不修方点心那些家伙远一些哇塞他们居然那么猥琐找我们班长告我的状诶沐橙大大一定要为我做主啊你高贵优雅美丽迷人怎么能被他们污染呢……”          

             语罢,还抬头求表扬似的冲她抛了个媚眼,像讨宠的大型犬,少年本就眉目清澈,还透着一股英气,浅色的瞳孔在阳光下闪着金色的光斑,映着她的笑颜,毛茸茸的发蹭过她的下巴,有些发痒。          

              行啊,学会一捧一踩了。          

               她心中暗笑,面上却故作认真,严肃地轻咳一声:“原来我在少天大大心目中这么光鲜伟大啊,某个人之前不是还说我……什么来着……啊,我想起来了,是死女人。”

                 他像是有些急了,耳尖染上一片红晕,猛地从她颈间抽出头来,骨节分明的手将她的手握在掌心,湿热的,像广州夏天的风,微微发着汗。 “哎呀沐橙沐橙那不是一回事嘛我我我那时候不还不是沐橙大大的男朋友为了表现亲近嘛,沐橙大大你大人有大量放我一马……诶我们班长说街角新开了一家甜品店味道不错我们去试一下吧!”          

               又来了,她绷不住脸,笑了出来,明明是急了却还要讨巧地哄她,她一本正经,他默契配合——哪怕明知她是在玩闹。行嘛,有长进,她想,可以给九十五分。

               他是啵啵冒泡的橘子汽水,在她的温度下不由自主地噼里啪啦心跳加速,心底的恋慕像气泡涌上,想将一颗还青涩的心完整的给她。

               “好吧,那就听你的。”她踮起脚,伸手抚了抚他的发,却又后退一步,女王般的将手伸给了他。

                他心领神会,故作绅士地行了礼,接过她的手,冲她笑时露出两颗小虎牙,手上使坏似的使了些力,猛地将她带入怀中。

                太近了。

                她惊呼一声,脸颊埋入他的颈,自己惊得一霎时红了脸,偷偷仰头去看他,却发现他的后颈一片绯红,她又忍不住偷笑。

                哎呀,这个人这么好,她想,他是橙色的,苏沐橙的橙。

               她得意地笑了出来,弯起一双圆圆的杏眼。

               我的橙。
   
               她将鼻尖埋入他的衬衣衣领,闻到洗衣液清新干净的味道,和少年身上夏天的气息,卷着风的凉爽。

               是苏沐橙牌橘子汽水的味道。

评论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