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妤

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

请记得骄阳似火的幸福

吾爱少天亲启:
   
    展信安

    总记得初遇时的你,金色的发丝在阳光下闪着细碎

如金箔的窃窃的暖意,簌簌又落在你的睫上,在眼睑撒

下温柔的一岑金粉,你笑着,露着小虎牙,一道挺拔瘦

削的身影将世界分割得清明,阴影匿于身后,身前阳光

明媚的,是不可预知而又令人期许的未来。

      唉,这世上总不会再有如你的人,笑容温暖灿烂如

十七岁的盛夏艳阳和冒泡的橘子汽水,除去世人,也许

连阳光都要与你多三分。若这世上有青春永葆,我总相

信这是你独有的魔力,你的容颜和气息仿佛都是不老

的,永远的年轻的热血沸腾的,我的小豹子,十八岁的

舞台和世界的帷幕都为你徐徐展开,灯光投下的那一

刻,我看到的是坚忍英勇的骑士,亦是英姿昂然的王。

      请记住你永远是幸福的呀——能将十七八岁的至纯

至真至死不渝的梦做到二十七八岁甚至用一生去铭

刻,难道还不够幸福吗?

       以及,最最最最重要的一点,我爱你,在每一个清

晨与黄昏,在望你的每一眼和吻你的每一次,在你被雨

水打湿的发梢和温柔的浅色眼瞳。

        少天,生日快乐呀,我亲爱的剑圣。

                                                                             阿妤
                                                                      2018.8.10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