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妤

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

全职高手<绿萝>。

言邶。:

高亮ooc预警注意。
Cp:王杰希x唐柔。


Chapter1.


      “微草需要一个妈妈,什么时候和你的魔术师先生回家?”


        晨光微曦中,黑曜石的桌面上两枚一模一样的戒指相对,绿萝的影子倒影在桌,画面柔和爱意浓厚充斥着整个屏幕。


        一张配图,一段问句在热浪席卷全国,第十赛季总决赛的后一天清晨悄然激起浪花,却在后知后觉中才发现一切的一切仅是小小插曲。


轮回-江波涛V:恭喜王队,好奇是哪位财富有了归属。//兴欣-苏沐橙:@微草-邓复升V@微草官微V@微草-刘小别V@微草柳非V//烟雨-楚云秀:咦大眼的女朋友联盟的?内销啊!//蓝雨-黄少天V:队长队长你看王杰希的女朋友是谁啊!!//蓝雨-喻文州V:恭喜啊王队,人生赢家。//兴欣-叶修V:啧啧王大眼儿就属你下手最快了。


        这是王杰希和唐柔正式交往的第一年。他还记得两年以前的唐柔被微草很轻易地打败,却从不气馁,而是在荣耀教科书的指点下一天天飞速成长。他还记得刚入职业圈的前几场擂台赛中她的一挑三之路最终结于自己,倒是自己完美打出了一挑三实现大逆转,却在赛后新闻会上直言不讳,“我不退出,你继续。”而就在前一天,她完成了最巅峰对决上一挑三的壮举。


        王杰希回过头,静静地看着唐柔过于疲惫的睡颜。这两年,她从荣耀小白到冠军队首发的飞速成长,是透支太多的体力换回的。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格外在意她?也许是当年竞技场的邀请意外遭拒,也许是最傲最不服输的性子。没有挖来一个好队员,却在歪打正着中挖来了一个终生的伴侣。


        B市,H市,一北一南,一燥一湿,即使一年聚少离多,俩人却从未有过怨言。他照顾着战队,在点滴中重心转移;她潜心训练,日夜紧跟他的脚步。即使一路荆棘,也有最锐利的利剑为她劈斩。


        棋逢对手也毫不犹豫绝不相让,我已步入迟暮而你刚进巅峰,那就让我踏遍弯路,替你先品尝平凡抗下痛苦。


        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灵活跳跃,QQ窗口跳开来时选手群已然聊得热火朝天,一排排艾特闪过,不用想也知道为什么炸出那么多的潜水党。


王不留行:我一直都有女朋友。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王杰希你搞地下恋啊谁啊谁啊谁啊。


君莫笑:哎大眼儿哥就是不揭你。她是咋看上你的。


鸾格音尘:!!!妹子肯定在兴欣啊,陈大老板?沐橙姐?还是柔柔?


君莫笑:呵呵,小戴不要这么真相。


石不转:很轻易就能知道是谁。


风城烟雨:沐沐?@沐雨橙风


飞刀剑:我觉得是柔姐吧,队长每天晚上打电话特别温柔。


夜雨声烦:唐妹子怎么会看上王杰希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一枪穿云:唐?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非常好奇王队女朋友是不是唐柔,我也是。


王不留行:嗯,唐柔。


王不留行:新赛季前婚礼。


夜雨声烦:……


君莫笑:……


鸾格音尘:……


石不转:……


风城烟雨:……


飞刀剑:……


无浪:……


一枪穿云:……


大漠孤烟:谁结婚?


        职业选手群一下就如集体消失般沉寂,闪着柔光的电脑荧幕上犹停留着最后一条消息,足足沉默了三分钟之久——这条消息过于劲爆。


        在于恋情,而并非婚礼。张扬如魔术师先生,从不遮掩任何,一切的一切公示于众人视野,却从不怕被任何人超越;狂傲如战法小姐,从不低调行事,生如猛虎一头向前冲,冲到头破血流也仍不放弃。却在恋情上共同选择了隐瞒,选择了平淡。淡淡的恋情,不如柴火般烈焰,却是细水长流,我们,来日方长。


        王杰希,第三赛季出道,第三赛季建立最佳新人墙,第五赛季带领微草登顶......太多的光环呼以联盟中最好的队长之称,变幻莫测的打法冠以魔术师之名。
唐柔,第十赛季出道,第十赛季最佳新人,第十赛季草根战队以主力选手站上总冠军的舞台,昔日斗神、全能君莫笑堪称荣耀教科书叶修的亲传弟子,其父唐书森,保以最周全的呵护。


       顶峰鸳鸯,携手相伴一路攀爬,往最高的山峰迈进,即使再苦再累,也永远有如港湾般温暖的怀抱。


风城烟雨:王队人生赢家。


无浪:王队人生赢家。


生灵灭:真的是...人生赢家。


冬虫夏草:队长你开心就好......


海无量:@王不留行 小唐好歹是我们兴欣的人,彩礼呢?


君莫笑:@王不留行 联盟一朵金花归你了啊,十个野图不用说了。


迎风布阵:@王不留行 呵呵,再增一个稀有材料礼包。


夜雨声烦:我靠叶修你们兴欣靠靠靠靠靠PKPKPKPK.


索克萨尔:提前祝贺新婚啊王队。


大漠孤烟:恭喜。


百花缭乱:恭喜啊王队。


吴霜钩月:女神确认归属了啊......恭喜恭喜。


        好的开头仿若寓意着这将又是一个不一样的夏休季,相比之下,连第十赛季的转会都冷落了太多。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