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妤

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

[王柔]So long no see

柿子很好吃:

-莫名其妙的相遇方式真的是太棒了
-设定不现实x
-后半部分……凌乱
-
“见我吗?”
“……嗯。”
凌晨三四点,唐柔模糊的记得梦里有个人和她约好了见面,少有的害怕迟到的恐慌拽着她僵持在半梦半醒的诡异状态。
……
是谁要见我。
突然惊醒急匆匆穿完衣服又忘了那个人是谁。
是谁啊。
外面在下着雨,淅淅沥沥,这是七月在宣告来临。


很小的时候,唐柔亲眼所见,一辆轰隆隆驶过城区的绿皮火车里坐了一个围着绿色毛巾的男人。
背景是涂抹了大半个视角的种了满街的梧桐枝叶的茂盛绿色,伸手去触摸,仿佛还能感觉到叶子微微的潮湿的凉意和阳光的干燥气息混合的奇妙感觉,可那是夏天才有的景象。
男人摆头看向窗外,一片梧桐叶掉落下来不合时宜的挡住了她的视线。


直到唐柔看到那条铁轨上驶过的火车拉满了煤矿,某节车厢上还站着几个黑乎乎的彪形大汉才明白那是运煤的专线,初中学地理时说过这座城市是因为铁矿才建立啊。
她有点怅然若失,再次怀疑当时仅是一个幻觉。


可她总觉得后来又遇到过那个人很多次。
在不同的梦里。


“你拯救了世界,很有天赋,有兴趣入我师门吗?”某个带尖角巫师帽的人这样对八岁的刚拯救了世界的唐柔说。
天边突然响起一种诡异的声音,仿佛是神谕。
唐柔凝神一听,发现那是她妈喊她起床上学。
“抱歉,现在我没时间,我要走了。”她有点歉然地回答。


“你和我有缘,我帮你算一卦吧。”
十岁的唐柔歪头想了想。
“明天语文考试作文考什么?”


“确定要打败我吗?”
“是!”
十七岁的学习音乐的文艺唐柔在梦里突然变成了向天下第一魔法师邀战的某法师。


……


“见我吗?”
“好。”
她清晰的记得自己在梦里点了点头,伴随着一种多年愿望突然实现的畅快感。


站在火车驶过的那个十字路口的他,两手插在风衣的兜里,抬头望着蔚蓝的天,好像是在看一个很久不见的东西。
“你迟到了,”听到唐柔匆忙跑过来的声响他转头看向她,微微笑着,毫无责怪的语气,“我等你很久了。”


End
-
放文就跑x
后面写的非常凌乱……
接受正义的制裁

评论

热度(13)